成渝经济网

重庆:北碚市民百万消费券又来了,快抢
2020-07-22 08:10:29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重庆北碚市民们,百万消费券又双叒来啦!722日上午1000,大家可登录支付宝app搜索“北碚”,就可获得消费券礼包,在北碚区合作商家均可使用。

已在支付宝完成绑定手机号码且实名认证的重庆市北碚区用户,即可通过从支付宝首页专区入口或支付宝搜索“北碚”,进入到重庆市北碚区消费券活动页面,点击申领消费券卡包。

消费券礼包包括通用券单笔消费满150元减50元消费券1张,通用券单笔消费满50元减30元消费券1张,通用券单笔满20元减10元消费券1张,领完即止。

消费券领取后12天内有效,在北碚区支付宝合作商家均可使用。支付时可以与其他优惠叠加使用,单笔支付只可核销1张消费券,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天限使用2次。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