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19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成都展优雅开幕
2019-10-11 15:42:32    作者:张明刚 胡子雄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成都讯(张明刚 胡子雄)2019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成都展会1011日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6-9号馆优雅开幕!吸引了全国各地参展商齐聚,大家共同追捧本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打造全国知名智能装备平台。
   微信图片_20191013183543(图片1.jpg 
                 图为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成都展会)宣传页(立嘉公司供图)
    这次展会四展联动(第14届立嘉国际机床展览会·成都展、第20届中国(成都)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展、第13CDPE成都橡塑及包装工业展、第五届成都钣金、模具展览会),布局智能制造,聚焦个性化定制与智能化生产。展会首日同期举办9场主题会议,涵盖航空航天、模具、钣金、塑料、再制造等行业。

   微信图片_20191013183508图片2.jpg

             图为参展的成都市机械行业智能制造创新模式研究团队合影(立嘉公司供图)

    经初步统计,11日有来自汽车制造、能源装备、3c电子、航空制造、航天制造、橡塑制品、包装制品、医疗制品等领域的4536名专业观众、采购商莅临参观、采购,较上届首日增长11.4%。火爆的展会现场,大咖/精英云集的现场论坛,络绎不绝的洽谈身影以及意犹未尽的现场观众,汇聚成首日耀眼的风景线。

    本届展会现场全方位呈现了金属切削机床、自动化与工业机器人、钣金加工设备、工刀夹具测量设备、模具及材料、橡塑设备及原料、塑料包装及软包装成套设备等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奔腾、海天、西铁城、宝鸡、侨将、迪蒙数控、启泰、润星、川一、浙西、固安力、锐特尔、南森格尔、创世纪、台群、乔柏、贵阳新天光电、深扬数控、成量工具、豪特曼、三译智能、欣渝自动化、佳富数控、东莞市五金机械模具行业协会展团、震雄、大东、鑫仕达、欧伟股份、宝捷、宝谊、佳明机器、同大、伯朗特、星达、今通、得水、科志达、和胜、润兴等行业知名品牌纷纷推出新品及前沿技术,为企业带来更有价值的解决方案,推出优惠购机价格。

    展会首日,2019第七届航空航天零部件高效加工技术交流会、2019Amada创新成果交流会、智能制造与机电装备技术改造创新应用交流会、新技术/新工艺在机械装备数字化、智能化工厂中的应用及推广、模具先进制造技术交流会、生产过程智能化管控和焊接领域中的激光技术专场研讨会、西南地区塑料产业创新应用峰会、注塑缺陷分析与改善技术培训、浅述油气装备新需求与发展趋势,9场会议同时开场,大咖云集,精英荟萃,直击行业痛点,解析未来发展方向。会议现场干货满满,看点实足。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