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火车站预计昨发送旅客24.5万人 加开列车35列
2019-10-08 08:06:22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刘广滨)107日是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重庆火车站迎来了节后返程最高峰。据介绍,从6日开始,重庆火车站就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全站共计发送旅客22.7万人,比平时增加11.7万人。7日是长假最后一天,全站预计发送旅客达24.5万人,将比平时增加13.5万人。

    来自重庆火车站消息称,国庆长假返程期间,长途方面的热门方向集中在北京、上海、广州、福建、厦门和南京,短途热门方向集中在成都、永川、涪陵、石柱和合川。

    为应对昨天的返程高峰,重庆火车站当天将共计加开列车35列,包括西安、成都、广元、贵阳、遵义、万州、汉口等方向。同时,共计重联列车74列,包括成渝高铁、渝万客专、渝贵动车等热门线路车次。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