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南川文旅惊艳亮相第八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
2019-09-12 15:12:16    作者:南川文旅委      来源:成渝经济网     

     9月12日,第八届重庆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启幕。南川区文旅委在N1-1T-36展展馆惊艳亮相。

 

 

据悉,此届文博会南川区围绕“金佛山.福南川”开展创意设计,立足“三优”禀赋,书写“金”美篇章。展馆以“文创+产品”的形式展示南川户外运动、非遗产品、旅游纪念品、手工艺品、3+1南川好礼等文创产品,展示该区立足“三优”禀赋,走“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之路,以“景城乡一体化发展”战略为引领,推动南川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果,展现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南川作为。

 

 

 

 

文博会上,南川文旅委将对金佛山方竹笋、大树茶、中药材、南川米等特色旅游商品及其包装文创设计、山地户外运动文旅产品、三不加酱醋非遗成果产业转化、金佛山系列文创产品等进行集中展示。展馆通过LED视频播放、抽奖、互动问答等一系列活动,吸引广大市民参与到南川馆的展示推介活动中,并为现场市民提供了价值十万的南川文创礼品。

前来参观的重庆南岸市民叶小姐表示,早在很多朋友圈及电视上看到过南川的宣传,但从来没有去过。今天看到南川的展馆,立即被南川金佛山独特的喀斯特地貌所吸引。这个周末,她一定要带男朋友去南川走一走,看一看,吃一吃地道的金佛山方竹笋,顺便买点带回重庆与朋友分享。

 

 

 

 

重庆江北的王国红婆婆则表示,南川是她每年和老伴必去的地方,他们喜欢那里的空气,那里的环境,那里的一切。南川带给他们的,是越来越好,越来越美,越来越想去。

据了解,本次文博会展示持续到15日,对南川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国博中心N1馆,更多惊喜南川等着您!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