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四届1212中国牛人峰会将在重庆举行
2019-09-09 13:25:29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刘广滨)9日,第四届1212中国牛人峰会暨2019全球牛羊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渝举行,会上透露,第四届1212中国牛人峰会暨2019全球牛羊产业博览会将于1211日至13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150565219(渝北图片.jpg

                         第四届1212中国牛人峰会新闻发布会现场(刘广滨摄)

    这次活动以“奋蹄勃发 与世界同行”为主题,怀揣“世界牛羊,中国共享”的美好愿景,通过一会一展的形式,立足重庆、面向全球,促进世界牛羊产业大融合,守卫百姓餐桌,为人民享受美好生活的生命健康护航。

    主办方介绍,在本次峰会上将吸引来自全球牛羊主产国及地区的政府领导、行业协会、业界大咖、学者专家以及知名企业家共计3000人相聚重庆,围绕全球牛羊产业格局、我国牛羊产业发展以及牛羊产业经济展开集中讨论,献智献策。

    需要提示的是,展会将特别注重互动体验和牛羊文化特色,共设置九大展区,包括农场牧区及生产资料展区、屠宰加工及装备技术展区、仓储物流展区、信息平台技术展区、产业园区及牛羊文化品牌展区、AI多维智能体验展区、餐饮及产品展区、智慧体系解决方案提供商展示区、配套产品及金融服务展区等特色文化展示区,观众可现场参与互动和体验。

    另据国家海关总署98日发布数据,当前国际经济、贸易增长放缓,但我国外贸进出口一直表现出很强的韧性,单月进出口连续5个月超过2.5万亿元。中国既是“世界工厂”,也是“世界市场”。

    今年以来,我国扩大进口迈出坚实步伐,民生消费类产品增长较快。18月份,猪肉、牛肉产品分别大幅增长66.1%65.2%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