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立嘉获年度“奥斯卡”中国会展金手指奖
2019-09-04 15:20:00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近日,致力打造专业智能装备展的立嘉会展又拿下一个奖项!就是会展业年度奥斯卡中国会展会奖产业年度金手指奖。

    这次颁奖是由中国会展产业交易会组委会、会展财富杂志会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会展(会奖)产业交易会上颁发的。同期举办中国绿色会展夏季(广州)峰会,颁发建国70周年70个品牌会展金手指奖、70家品牌绿色会展企业金手指奖、70个品牌展览工厂金手指奖、70个会展主场服务品牌金手指奖,该奖项有着中国会展业年度“奥斯卡”的美誉,是国内会展行业最高奖项之一。

    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公司(以下简称立嘉会展)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商业展览、会议、节事活动、展示工程的策划和实施。多年经验沉淀,砥砺前行,立嘉会展本着“诚信经营、创新发展”的理念,多方共赢的原则,做好每一个细节,为行业企业提供技术咨询、设备采购查询、商务配对、行业动态交流、技术交流等服务。

    立嘉会展始终秉承推广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的发展宗旨,分别在重庆、武汉、成都举办“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原立嘉国际机械展览会),主要展出行业新技术、新设备及创新应用方案。20147月,成为中西部首个获得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机械装备类展会。随着展会的行业地位和影响不断提升,立嘉智能装备展览会已发展为中国四大区域性机械装备展之一,不仅是行业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的首选展示平台,也是企业寻求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渠道。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