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格乐杯”第五届音乐赛今年年底举行
2019-08-31 15:10:00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创办“格乐杯”音乐艺术赛的李晶近日传出消息,第五届“格乐杯”音乐比赛今年底举行。前些天,媒体人员在成都偶遇他并进行了专访。一问才知,李晶老师也是刚从广州飞回,参加完一个顶级时装秀活动。他告诉我们最近在着手准备两场音乐会,年底还将推出自己的时尚品牌,未来将大玩跨界,给大家一个惊奇,不过这些事现在还在酝酿阶段,到时候让所有人都会大吃一惊。

  微信图片_20190831221918(李晶2.jpg

                          李晶演奏钢琴 颇有艺术范儿(受访者供图) 

    李晶是格乐音乐创始人,格乐蓝教育创始人,重庆小有名气的音乐人,一直致力于把学术推向社会。他创立了重庆音乐赛事格乐杯比赛并已经走过四届,现在正着手今年底的第五届。格乐杯比赛目前已有无数艺术学院大学生、专业院团、中小学生参与,对社会产生了一定影响。同时,李晶从今年起开创了“格乐蓝奖学金”,专门鼓励赞助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成才,希望他们学业有成,回报社会!

    在谈到了今年第五届的格乐杯比赛时,李晶表示,将如期进行,而且会有很多创新的东西出现。如比赛将邀请更多的其它城市的优秀选手参加,促进交流,从而推动本土音乐水平的提高,另外将组织更多的大众评审团、观摩团,让学术音乐走向社会,走近生活。

    据了解,李晶创立“格乐杯”初衷是把学术推向社会,让专业和社会搭建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通过平台获得学术知识和信息。努力使“格乐杯”为推动社会音乐艺术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李晶称,其实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安安静静地当一个好老师,教出更多的学生,使桃李满天下。     (刘广滨)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