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来厦门‧游金门”旅游品牌推介亮相重庆
2019-08-30 08:06:16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由金门县政府观光处、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台港澳事务办公室、金门县工商投资发展策进会、金门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等金门、厦门政企单位组成的“旅游推介团”,在重庆举行旅游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拓展金门在大陆地区旅游客源市场,提升“来厦门游金门”旅游品牌知名度及美誉度。

   金门位于福建省的东南方,距离厦门18海里,从厦门搭乘客轮一小时内即可轻松直达金门岛。在这座拥有1600多年历史的海岛上,闽南聚落、侨乡文化、战役史记、海滨风光、自然生态等风光无限,人民安居乐业,因而金门也被评为全台湾最幸福的城市。

    本次推介会采用篇章主题推介的互动方式,由金门旅游推广大使夏何带领金门各行业厂商代表向重庆旅行商及媒体们献上“印象·金门”以及“发现·金门”、“探寻·金门”三大旅游新主张。

    推介团还结合闽台两地旅游特色,根据客源市场需求,现场发布了秘境金门十大精品旅游线路:①海上花园·双岛畅游滨海休闲之旅。②高素质·高颜值景点探索之旅。③精致闽南·魅力两门文化探寻之旅。④清新两门·自在呼吸生态养生之旅。⑤战地风光·忆古思今趣味体验之旅⑥舌尖上的闽台街巷美食之旅。⑦大手拉小手厦金研学之旅。⑧会展商务·质量两门半自助商务之旅。⑨夕阳红之旅。⑩情定两门蜜月主题之旅,为广大山城市民提供畅游双岛特色线路。

    只要依托台湾大陆地区人民赴金马澎旅游可申请临时入境停留(落地签)的两岸通行政策,重庆市民可提前办理台湾通行证及签注,先直达厦门游览后随团到厦门五通码头乘坐小三通客轮赴金门。

    在推介会上,金门县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厦门市观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重庆长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签订了客源输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旅游企业将共拓旅游客源市场,助力金门及重庆旅游品牌互推、客源互送,打造两地旅游黄金通道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