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i-VISTA“中国电信5G杯”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冠亚军揭晓!
2019-08-29 08:07:03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刘广滨)经过5天在酷暑天里的激烈角逐,2019 i-VISTA“中国电信5G杯”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四大赛项八个分项的各个奖项均已产生,750万的奖金奖品也名花有主。

                    

                                颁奖现场(主办方供图)

    长安“智”在必得车队、星途车队和清研智能车队分别获得商业化进程挑战赛(量产组)、城市交通场景挑战赛和创新应用挑战赛的一等奖。

    ADAS驾驶辅助系统挑战赛(专业组)中,长安“智”在必得车队还获得“最佳APS泊车好帮手”奖,并与护航、丰田、安智杰ANNGIC、海格蔚蓝战队等车队共同获得“最佳AEB保驾护航”奖,成为本届大赛的最大赢家。

    以上赢家们将与本届获奖的其他车队一起,分享高达750万元的奖金和奖品。

    站在颁奖台旁,让人难忘的是,在24日至28日的比赛中,赛事组委会充分利用了重庆独特的地理、气候和复杂交通场景,组织了全球的车企、科技企业、高校等43个专业车队,展开辅助驾驶挑战赛、城市交通场景挑战赛、自动驾驶创新应用挑战赛、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挑战赛等四场赛事,进行自动泊车、城市交通场景技术、创新应用等多方面较量,展示国际领先的前沿科技新成果。

    在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的颁奖典礼现场,我们看到脱颖而出的自动驾驶城市交通场景挑战赛一等奖星途汽车获得50万元奖励,获的自动驾驶创新应用挑战赛一等奖的清研智能获得20万元奖励,获得自动驾驶商业化进程挑战赛量产一等奖的长安汽车“智”再必得13号车队获得30万元奖励。

    本届大赛比赛期间推出的“获奖车队有奖竞赛”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主办方将对获奖观众——特等奖(3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2名)、幸运奖(25名)的最终获奖名单进行公示,他们获得的各对应的奖品分别是:华为P30 Pro、华为P30、华为MATE 20 科大讯飞翻译机、智能音箱、智能摄像头。

    828日,2019 i-VISTA“中国电信5G杯”自动驾驶汽车挑战赛颁奖典礼在重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举行,获得团队的各奖项已现场颁出,“获奖车队有奖竞赛”各获奖人士的奖品也将在颁奖典礼后寄出。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