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周六 重庆欢乐谷上演山城“国际电音飓风”
2019-08-15 08:13:58    作者:欢乐谷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本周六,(重庆)欢乐谷HVE电音节又将迎来一场电音盛宴:全球百大DJ、“双子男神”Wolf Pack将坐镇欢乐谷电音节,再次掀起强劲电音飓风,让热浪席卷的山城再度“升温”。

活动海报。 重庆欢乐谷供图 

据了解,Wolf Pack位列2018全球百大DJ第35名,巡演遍及美国、欧洲、中东等全球各地。他们凭借超强的电音创作能力,曾登上全球最大的音乐节——Tomorrowland的主舞台。同时还是Tomorrowland音乐节主题曲《Find Tomorrow》原创DJ,单曲收听量破百万,在全球范围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本次Wolf Pack空降欢乐谷电音节,带给游客电音节现场体验堪称“国际级”。

HVE电音节现场。 重庆欢乐谷供图 
电音节现场。重庆欢乐谷供图 

此外,今年暑期这场轰动山城的HVE电音节由重庆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公园共同开启,打造西南最大的电音潮玩乐园。游客在享受一场场电音盛宴的同时还可以畅玩水陆双园上百项游乐设备,欣赏精彩丰富的演艺,带来“电音+游园”的双重惊喜体验。

游客夜间“high电音”。重庆欢乐谷供图 
好玩的水上项目。重庆欢乐谷供图 

据悉,白天游客可以来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打卡超级碗、水上双龙过山车、玛雅水寨等全进口水上游乐项目,清凉消暑,如沿着双龙过山车的滑道急速下滑,在浪花飞溅中享受“冲浪般”快感,或是在左右摇摆的大喇叭中,随着激荡的水流,旋转滑行、畅享清凉。同时,玛雅海滩水公园更有1万㎡风洞造浪池、虹飞毯、万神滑板等玩水设备等游客一一打卡。

好看刺激的水上飞人。 重庆欢乐谷供图 
刺激的过山车。重庆欢乐谷供图 

戏水之余,重庆欢乐谷还拥有飞翼过山车、天地双雄、激流勇进、海盗船、摩天轮、旋转木马等或刺激或浪漫的游乐设备,堪称“解压神器”。此外,今年暑期欢乐谷夜场升级,飞翼过山车、木质过山车、激流勇进等大型设备首次夜场全开,日夜无限畅玩。

欢乐谷游乐项目。 重庆欢乐谷供图 
水上游乐项目。重庆欢乐谷供图 

到了晚上,重庆欢乐谷和玛雅海滩水陆两园同步开启电音狂欢。除了欢乐谷内Wolf pack带来的国际电音盛宴以外,玛雅海滩水上电音轰趴同样精彩。国内知名DJ、MC轮番空降现场打碟互动,带给游客水上蹦迪轰趴的极致狂嗨体验。更有惊险刺激的“水上飞人”秀在水陆双园定时上演,震撼感官。

水上游玩。重庆欢乐谷供图 

小贴士

1、营业时间:

【重庆欢乐谷】:9:30-22:00(夜场每天16:30开放)

【重庆玛雅海滩水公园】:10:30-22:00(夜场每天16:30开放)

2、重庆欢乐谷主题公园、玛雅海滩水公园地址:

重庆市两江新区礼嘉金渝大道 29 号。

3、轻轨/公交:

(1)乘坐轨道交通6号线(国博线)至欢乐谷站(4号出口)

(2) 轻轨3号线-嘉州路-848直达

(3)轻轨3号线-金童路-849直达

(4)轨道10号线-重庆北站北广场-849直达

 
责任编辑:刘广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