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贵州道真自治县政府考察团莅临重庆市民企联合会交流
2019-08-14 08:39:58    作者:来稿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813日,贵州省道真自治县县长杨润民、副县长付长江等人,来重庆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考察座谈,双方在重庆市民营企业家联合会会议室进行了交流。

    下午15时,交流会伊始,重庆市民营企业家联系会秘书长张立春首先代表联合会,对到访的贵州省道真自治县杨润民县长、付长江副县长等人表示欢迎,并介绍联合会的基本情况。

    道真自治县县长杨润民致词感谢联合会的热情接待,并对道真县的概况、发展优势及项目需求进行了阐述。杨润民县长表示,欢迎联合会的企业家们到道真自治县考察,也希望联合会与道真自治县能多交流,共发展。

     座谈会上,联合会副会长付燕(高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副会长谭昌明(重庆有机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副会长张树河(重庆同根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建贺(重庆市贺友农副产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等人,先后介绍了各自公司及发展项目,与杨润民县长进行了简单沟通。

   最后,张立春对道真自治县各位领导的到来再次表示欢迎,同时表示,联合会将积极关注道真自治县的发展项目,并组织有意向性的企业家们共赴道真自治县考察交流。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