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9月19在綦江举办
2019-08-07 11:33:48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刘广滨)第五届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新闻发布会透露,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将于919日至20日在重庆市綦江区举办,内容包括高峰论坛、宣传推介、项目推介和合作洽谈三项活动。

    发布会称,将有来自各省(区、市)具有投资、经营合作洽谈意愿且有一定影响力、代表性的民营企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有关部委和重庆市、綦江区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和副省级市市场监管部门等约600人参加大会。 

    会议期间,高峰论坛将邀请部委领导、知名专家学者、成功企业家,解读国家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政策、经济形势和企业创新发展等内容,为企业家们拓宽经营思路、升级发展理念。广大民营企业和个体劳动者可通过大会深化交流合作、促进招商引资,以提高自身经济效益。

    大会设立了宣传展示区,主要是集中展示参会企业产品服务形象和綦江区及有关区县投资环境,促进全国各地参会企业更好地相互了解、投资合作,在实地考察中更好地知晓綦江的投资环境和代表性投资项目。

    除在重点地区的项目推介会、座谈会和现场会外,参会企业还可通过面对面的形式对接洽谈,以及欢迎会暨企业家联谊茶话会上对綦江企业家风采和綦江特色文化进行熟悉,促进各省市企业家之间的互动交流。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