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南川邀你给农特产品公共品牌取名
2019-08-06 08:03:57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5日,重庆市南川区商务委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南川区农特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名称”。你只需提交4个汉字的应征作品名称,即有机会获得一万元现金的采纳奖。

南川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有奖征集是为了进一步促进该区电子商务发展,推动电子商务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深度融合,推进南川农特产品区域品牌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南川农特产品知名度和美誉度而开展。

即日起至8月15日,公众可针对“南川区农特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名称”,向南川区商务委投递电子文本的应征作品。在征集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和业内人士对征集作品进行评选,并从当中评选一等奖(采纳奖)一名,给予10000元现金奖励,优秀奖二名,分别给予2000元现金奖励,入围奖12名分别给予500元现金奖励。

就作品要求而言,南川区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征集名称要充分体现南川的文化内涵、典型特征,大气响亮,朗朗上口,具有较强吸引力和传播力,适合在多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推广;应征作品名称字数为4个汉字,作者应对作品进行内涵释义,字数限于200字内;应征作品应为最新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作品不得侵犯第三方的著作权、商标权或其他权利,应遵守相关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要求。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的,均由投稿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与征集单位无关。

需要注意的是,凡是获奖作品,即视为接受主办单位委托创作,主办单位对获奖作品拥有完全的财产权利,包括著作权、使用权、修改权等。作品的知识产权及使用权归主办单位所有,并有权用于商标注册、推广宣传、出版画册、网上展示、媒体传播等。获奖作品作者不得再在其他任何地方使用该作品。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