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生活当如华侨城,2019华侨城产品发布会启幕创享生活
2019-07-29 09:25:26    作者:华侨城      来源:成渝经济网     

     7月26日,“生活当如华侨城”华侨城2019产品发布会举行。这一次,华侨城将为我们描绘什么样的未来生活蓝图呢?

    重庆华侨城市场营销部总监夏毕程表示,从2014年,华侨城满怀“优质生活的创想家”的热忱与重庆结下了美好的缘分,5年以来,华侨城奉行“在花园中建城市,把城市建成花园”的理念,“为了重庆梦,造了一座城”,在礼嘉半岛以四平方公里生态创想之城,构筑了脉络清晰的高品质“渝派侨城式生活”。2019年上半年,华侨城以“创享生活家”破题,为入渝5年的品牌战略与发展蓝图揭幕;在未来的日子里,华侨城将继续秉承打造“最重庆文化生活大社区”的创想,持续深耕重庆。

活动现场

    发布会现场,华侨城三大重量级产品的发布——华侨城宣布将推出天际湾之后高层作品溪山集、全洋房社区云麓台、森系洋房及高层产品云溪别院2期等全新产品。

    据介绍,从高层1.0到2.0,从公园洋房到森系洋房,华侨城希望带给山城的,是在侨城优享生活的理念下更丰硕多彩的人居选项,而不变的依然是从外到内的品质生活保障:处于礼嘉项目中心位置;背靠整个项目中最大的综合商业地块;俯瞰3公里绝版嘉陵江湾;坐拥规模宏大的“四园一带”公园集群;享受以海绵城市设施为核心的生态建设融合智慧服务……这些,都是“渝派侨城式生活”的重要硬件组成部分——华侨城希望所有的侨民,都能够在华侨城感受到多元的生活方式,它既秉承了华侨城发端于深圳的创想精神,也与重庆的山河地理、直率的城市个性相融合。

活动现场

    当然,“渝派式侨城生活”希望构建的理想社区蓝图,不仅着眼于硬件的优质,还有精神层面的丰富多样。发布会现场由华侨城小业主带来的儿童风采秀、由“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荣昌夏布指定发布会设计师”张义超带来的荣昌夏布非遗时装秀都充分展现了这一点。  

    据了解,在过去的5年中,华侨城一直在用充满想象力和艺术感的方式,身体力行地诠释着“渝派式侨城生活”精神层面的丰盛:牵手《罗博报告》,举行封面艺术展;举办山城独立时装设计大赏;持续冠名重庆演出季;支持重庆少儿国际时装周;组建“雪宝儿”,让“爱的分贝”种下善念的种子;与三峡博物馆共同推出“少年说巴渝宝藏”研学;开办华侨城欢乐成长创想营,让孩子们通过真实职业体验收获成长;侨粉节献给山城人民各种惊喜福利;每年侨民都有专享的双园狂欢……

    “华侨城希冀的未来,是能为更多的重庆人带来耳目一新、充沛理性的生活方式,这种生活方式让大家既可拥有新奇的体验,更能伴随日常。”华侨城相关负责人表示,生活当如华侨城,华侨城正在用“渝派式侨城生活”连接起城区内每一个个体、家庭,共同生长。

    每一场发布会的落幕,都预告着即将到来的更美好未来。“渝派侨城式生活”已然开启并将愈加丰满,而华侨城对优质生活的创想,亦将更加精彩完善。

责任编辑:刘广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