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上海区决出6支队来渝参赛
2019-07-27 08:10:31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26日,来自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消息称,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上海国际分赛区成功举行,全球5个国家的上百支优质团队参赛,经层层选拔,共有4支国际团队和12支国内团队站上了上海国际分赛区的舞台,最终6支团队晋级,获得参加重庆半决赛的资格。

    6支团队分别是Motus OperandiKurnup、上海图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品奇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雪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西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它们最终将在重庆集结,参加智博会期间举行的半决赛。

    有意思的是,这次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上海分赛区,除了汇聚了诸多优秀的创新团队,还汇聚了诸多资深技术专家与顶级投资人。

    微能创投加速器董事长李滨表示,参赛团队无论是国内的团队,还是来自以色列、意大利和法国的团队,都具备非常出色的研发能力和落地方案,大赛的影响力也越来越广泛,越来越国际化。

    2019智博会FPGA智能创新国际大赛由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与英特尔公司主办,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英特尔® FPGA中国创新中心、北京海云捷迅科技有限公司、英特尔创新加速器共同承办。

    大赛包含4大分赛区、半决赛和总决赛,其中北京、上海为国际分赛区,武汉和粤港澳大湾区(深圳)为国内分赛区,各分赛区的优胜项目共24支团队最终将在重庆集结,角逐智博会期间举行的半决赛和总决赛。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