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一座城,两个人 | 跟着「我只喜欢你」,寻找剧中南川
2019-07-15 12:17:19    作者:爱上重庆自由行      来源:成渝经济网     

     高甜偶像剧来袭,一座城两个人

最近的国产偶像剧是扎堆放糖,改编自乔一同名小说《我不喜欢这世界,我只喜欢你》,又再一次把行长甜齁了。

 

 

源自作者真实经历的恋爱成长回忆录,剧情开头时常出现彩蛋,乔一与言默高甜屠狗的“婚后小剧场”以及二人间的趣味QA对原著的细节做了神还原。

 

 

有原作读者担心《我只喜欢你》没法拍,因为原著很多高甜、精彩的段落组合,但不是常规的小说体,而且对人物现在的职业和生活状态比较保密,信息不多。

 

 

赵志伟饰演赵观潮(乔一哥哥)

这部剧是怎么做的呢?它努力还原大家喜欢的人设与原著梗,对人物经历加以合理填充(主要是成年后)。CP绝对不“狗血化”,没有“小三移情”,没有“EX”,粉丝们在又甜又齁的节奏中,欲罢不能。

只在此情中,云深不知处

虽然这部戏服道化不是吸睛之处,但对于家庭布景和年代感还原,可谓是做得天衣无缝。乔一喜欢周杰伦,看看墙上贴的↓

 

 

对于学生时代来说,谁的青春,没有周杰伦?这一设定,让观片人感到极度舒适有代入感。除了偶像设定,城市之选也是绝妙。

 

 

街道广告栏中细致地还原了南川,“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南川这个记录下了所有故事的地方,也成为男女主角记忆归处。

小两口重逢,南川好助攻

言默乔一の「南川爱情故事」

言默和乔一的相遇、相闹、相恋、相怨、相爱,无不是在南川留下的故事。十年间人会变,满载青涩回忆的城市,也成为男女主角寻回纯爱勇气的催化剂。

 

 

初见,南川一中学渣乔一学霸言默登场。

 

 

没有学渣的衬托,哪有学霸的心动男主光环呢?

 

 

男女主角相逢,南川电视台助攻~

 

 

全世界都在替小两口牵线,学霸也得从~

 

 

学霸言默嘴巴上说着不想要,身体却非常诚实

 

 

这么官方的场合,不问点羞羞的话题,这么对得起镜头?

 

 

然鹅女主瞬间石化.....

 

 

此处,南川电视台已经尽力了

跟着「我只喜欢你」,寻找剧中南川

频频被点名的南川,跟着剧情来打卡南川的粉丝络绎不绝,行长先带大家领略一下南川好风光↓

走出电视剧,重庆南川夏季是清凉避暑胜地。行长精心为泥萌打探了南川夏日约会好去处,快和你的TA,一起GET言默乔一同款浪漫吧!

 

 

滨江右岸溯千年历史

南川“古之欲明明德天下者,先治其国;欲治其国者,先齐其家......”。南川城内从南商广场到新武装河段左幅,主要设计是南川地域文化,右幅主要是国学文化。一路的文化浮雕俨然一本南川历史教科书,让南川人回味无穷。

 

 

岁月的年轮,在时空交换之间一去不复返。滨江路不仅风光秀美,一路走来,将南川的前世今生都了解了,颇有收获。

 

 

户外运动季,漫行南川

夏季开启“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赛事期间,南川金佛山景区开放穿越陡崖的全程歩游道,途径溪谷、裂缝、陡崖、台原等多重地貌,和心爱的TA,不出重庆回归自然,一起历经万险赏绝美风景。

 

 

云海看日出

盛夏光影,金佛山山峦连绵起伏,独特的喀斯特地貌,奇特的自然景观,凝结出大美无垠的画卷,离重庆主城最近的“天然大空调”和“森林大氧吧”。天气晴朗十分,在主峰观云海看日出,别有一番浪漫风情。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