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重庆站昨开启
2019-05-29 08:02:51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528日下午,『设计·智慧家』——2019“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重庆站在唯美的水墨风格舞蹈中揭开启动仪式。标志着“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冠军赛将以中国行业顶级赛事的领航姿态,继续承载着中国设计师的梦想与未来生活方式的变革使命,光耀中国设计圈。

    微信图片_20190529190515(海尔.jpg

                              图为设计智慧家启动仪式现场(张明刚摄)

    仪式邀请到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胡伟坚先生担任演讲嘉宾。四川美术学院环境艺术系主任龙国跃教授、高级工程师、高级室内建筑师刘小楣女士、《DESIGNERS设计师》杂志创始人戴薇女士、重报都市传媒家居生活事业部总经理、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办公室主任栾清华先生等诸多家装设计师行业的精英,与300多位一线设计师共同见证大赛启动的盛况。

    随着时代的发展及消费的升级,原本只作为功能性产品应用的家电,也走出传统的樊笼,开始与装修结合,形成了美观的整体。消费者对于家装+家电设计及一站式购物体验的需求,无疑给室内设计的发展增加了引擎。

    正如海尔集团重庆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张华先生为这次活动的开幕致辞并进行了智慧家庭战略的发布中表示,海尔将携手设计师群体以用户需求为中心有效交互,依托全场景定制的差异化能力和开放生态平台的布局优势,助力优秀设计方案深化变现,赋能智装一体化服务,全面加速智慧家庭的落地。

    本次大赛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主办,四川美术学院、DESIGNER设计师杂志也为此次大赛的重庆站提供了学术支持。海尔家电产业集团承办。赛事将实行王中王创新赛制,共设3大专业奖项,3大专项奖项,还有最高500,000元智慧家电奖励。

    主办方称,大赛为广大设计师打造了一个全国性的交流平台,希望能为设计行业连接时代科技的前沿、变革传统家装的设计思维,提供一个新渠道。也希望在大赛过程中能见到更多先进的设计理念,评选更多优良的作品,助力更多的重庆优秀设计师走向全国。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启动仪式中的大咖分享环节,给大赛增添了一抹亮色。CCD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中国著名室内设计师胡伟坚先生以“寓设未来 艺澍(术)生活”为主题,讲述了当家的设计与酒店客房的设计相交融,如何寻找视觉美学与心灵体验之间的平衡,让设计既有家的温暖,又有奢华酒店的品质感。用杰出设计引领艺术塑造当代新人居。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