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首届中国品牌传播发展大会今在渝举行
2019-05-24 15:58:40    作者:刘韵诗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524日,创新传播 品牌强国首届中国品牌传播发展大会暨公关传播城市高峰论坛在重庆渝中区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重庆、成都等全国50个城市最具代表性的100多家区域公关传播公司总裁及精英参加,共同探讨品牌传播创意公关行业的发展之道。

      微信图片_20190524171031(传播.jpg

            图为首届中国品牌传播发展大会暨公关传播城市高峰论坛现场(刘韵诗摄)

    本次大会包含主旨发言、城市推广、行业发布、经验交流等内容。全国区域公关传播公司的大咖围绕中国品牌传播、城市形象宣传、公关传播行业发展进行探析。

    本届大会由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支持、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品牌传播专业委员会主办、重庆诺趣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中传联众(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承办方表示,举办此次大会旨在以推动传播行业市场发展,促进区域市场繁荣,提升城市品牌形象,实现资源合作共享为目的,为中国品牌传播、城市形象宣传、公关传播行业发展研讨,提供一个交流、学习、提升的合作平台。

    大会,还举办了中国文化管理协会品牌传播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及专职秘书长任命仪式。下午,行业中几位大咖还为听众作了案例分享。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