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19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今盛大开幕
2019-05-23 13:20:58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刘广滨 吴军)由重庆市经济信息委、重庆市商务委主办,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于523-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微信图片_20190523202334(立1.jpg

                      图为2019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现场(刘广滨摄)

    展会以“个性化定制与智能化生产”为主题,以先进“智”造技术解决方案为重点,汇集来自美国、日本、德国、韩国、中国台湾、香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国内20多个省市的1100余家知名企业携1300台(套)1吨以上先进机械加工设备、智能装备及技术、数万件各类功能部件亮相。

    微信图片_20190523202356(立2.jpg

                  图为2019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相关论坛开讲(刘广滨摄)

    展出规模达82000平方米,重点展示智能制造、机床工模具、工业集成、激光切割、锻压、焊接、铸造和压铸、测量、增材制造(3D打印)、数字化工厂、铝加工等领域的先进产品、技术,及成套工厂自动化生产解决方案。展会同期将30+行业主题交流会,聚焦智能工厂,布局智能制造。

    展会还以“聚焦个性化定制,名企名品各显神通” 、“聚焦智能化生产,论坛活动精彩纷呈”、

  “匠星风采,匠心传承,点亮工匠精神” 、“一带一路”国际采购团,促进国际交流合作、“智能+工业服务,带来行业融合发展”、“风云际会二十载,多番活动共襄盛举”各种方式全面彰显“我为制造业代言”活动。

    在展览8号馆相关区域,特别设置了“第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览会回顾展”,精选2000年至今展会上珍贵的历史照片,让业内人士回顾二十年以来,立嘉展和机械设备行业厂商共同成长、相伴而行的珍贵历史。组委会表示,届时展会现场还将举行立嘉20周年各类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