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欢度“中国旅游日” 重庆园博园开展7大主题活动
2019-05-19 17:59:44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19日,重庆两江新区全域旅游发展工作组主办,重庆市园博园管理处承办的2019年“中国旅游日”启动仪式在园博园主广场拉开帷幕。

   58c0076b3ec5b0bca93dae3ce2bd47c3(两江.jpg

                                图为现场文艺表演(主办方供图)

    启动仪式上,园博园演出了由自己员工精心编排的,声势浩大的盛世华彩迎宾序 ,以及《红昭愿》、《卓玛》两支汉服舞蹈,点燃现场热烈氛围。

       据园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为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园博园将同步启动7大主题活动。即日起,在园博园龙景湖,主办方邀请专业水上蛙人表演队伍,进行每天两场的水上蛙人表演;在园博园主广场,举办2019年“奇松杯”西南地区青少年花卉创艺大赛决赛;在露天剧场,邀请专业的摇滚乐队,为游客奉上每天两场的激情草坪音乐会等。

    相关活动中包括景区降价、免费等优惠措施,对劳模、先进工作者进行旅游奖励等,为区域内老百姓端上丰富的旅游大餐。

      “中国旅游日是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一件大事。”两江新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税亚群表示,“两江新区拥有国家4A景区园博园、影视城等,有3A景区宝林博物馆、2A景区竹林公园,还有欢乐谷、际华园等热门主题乐园,这些地方将给市民和游客提供休闲快乐和游玩乐趣。”

      去年,两江新区游客接待量3242万人,旅游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