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四川省德昌县在渝举办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会
2019-05-17 17:10:24    作者:张明刚 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 吴军) 17日,四川省德昌县借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东风”,在重庆举办大凉山(安宁河谷)2019文旅康养招商推介活动,采用展览展示、投资推介等方式宣传德昌得天独厚的文化旅游康养资源和优势,让重庆人民了解发展、开放、绿色、奋进的德昌。

    推介会上,德昌介绍了滨河新区张家湾片区和大凉山国家核桃博览园康养项目,其中大凉山国家核桃博览园康养项目位于德昌县县城西部,距县城约3公里,是德昌发展生态旅游的重点区域,项目范围包括核桃博览园和核桃示范种植区,园区依山傍水、梯田密布、气候宜人,是发展精品民宿、休闲康养、旅居生活的优质项目,可供人们康养度假、休闲旅游。

    在推介会中,德昌县还与四川鼎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鼎能·龙阳御府康养房产项目,项目投资总额5.29亿元。

    德昌方还介绍,从516日开始,德昌县连续在重庆市8600辆公交车上循环播放德昌康养、旅游、水果、美食、人文宣传片,受众达上百万人次,从而提高了德昌在重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了大批重庆市民到德昌展馆参观和咨询。

    相关资料显示,德昌县位于四川省西南部安宁河谷腹地,幅员面积2284平方公里,自古便是商贾云集之地、茶马古道重镇。因其地势酷似一只凤凰,故有“香城”“凤凰城”和“燕子城”之称。德昌人文厚重,区位突出,交通便利,是北接成渝、南通昆明的中间地带,成昆铁路、京昆高速、108国道和正在建设的成昆铁路复线纵贯南北。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