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广渝合作企业家座谈会今在渝举行
2019-05-16 17:42:20    作者:胡子雄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胡子雄)516日下午,借助西洽会平台,四川广安在重庆举行广渝合作企业家座谈会,邀请40余家重庆企业参会。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游贤勇、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副局长方青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517153747(广安.jpg

                      图为广渝合作企业座谈会现场(胡子雄摄) 

    座谈会上,广安方与重庆企业家踊跃发言,均表达出投资伟人家乡广安的意愿。

    广安是四川唯一的川渝合作示范区,拥有伟人故里、滨江之城、川东门户、红色旅游胜地“四张名片”,正加速建设川渝合作示范城市,打造川渝合作高滩新区、广安(深圳)产业园、成都·广安“双飞地”生物医药产业园“三大园区”。

    近年来,广安充分发挥紧邻重庆的区位优势,主动融入重庆“八项行动计划”,广渝合作正向纵深推进。

    据了解,广安50%的工业为重庆配套,60%的游客来自重庆,75%的农产品销往重庆,已成为重庆制造业配套基地、农产品供应基地、旅游休闲目的地。

    特别是广安出台了25条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构建起“1+5”专项支持政策体系,重点从项目落户、用地、融资、劳动用工补贴、上市培育等方面给予企业大力扶持,广安渐渐成为各地企业投资兴业的热土。

    有消息证明,借力西洽会,广安已成功签约37个项目,协议投资额113.25亿元。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