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2019璧山国际半场马拉松赛今鸣枪开跑
2019-04-14 15:03:48    作者:胡子雄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胡子雄)14日早上,渝西国际广场·2019璧山国际半场马拉松赛鸣枪起跑,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11346名选手向自己的目标发起冲刺。

    

                     图为2019璧山国际半场马拉松赛鸣枪开赛(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联合主办。赛事在首届的基础上全面提档升级,赛道全面优化,让选手在体验奔跑乐趣的基础上,还能够畅享璧山独特的田园都市风光,体验城市马拉松的独特魅力。

    f56a03d7-f774-4681-ace1-d687a9f46fe8(璧山2.jpg

                      图为上万名选手向目标发起挑战(主办方供图)

    比赛共有半程(21.0975公里)和迷你(约7.5公里)两个项目,半程分为半程个人赛和半程团队赛,迷你项目分为迷你大众组和家庭亲子组。奖金设置在个人赛男/女名次奖、年龄组奖、团队赛名次奖的基础上新增重庆籍市民奖、个人赛男/女破记录奖两个奖项,总奖金高达14万元。

    经过激烈的角逐,半程组男女子冠军分别被来自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的选手摘得。贵州风行团队以01:19:28的成绩获得团队赛第一名。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