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影视文化交流活动昨举行
2019-04-01 08:17:35    作者:刘韵诗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刘韵诗)331日,由重庆龙中龙影视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重庆影视文化交流活动在当地举行。重庆影视行业相关代表、投资人等主创人员近一百余人应邀出席。

   微信图片_20190401215354(龙1.jpg

                      图为重庆影视文化交流活动开幕现场(主办方供图)

    现场,重庆龙中龙影视传播董事长黎娟首先发言,与在场嘉宾一起分享了公司发展以及作为重庆电影人怎样看待重庆影业文化的发展趋势。随后黎娟说,文化教育对一个孩子来讲至关重要,但是兴趣和艺术教育也是孩子成长的基石,需要把艺术教育从儿童抓起。她表示龙中龙影视接下来将会开展一系列文化活动,主抓少儿艺术培训等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1215410(龙2.jpg

                    图为重庆龙中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黎娟(主办方供图)

    重庆龙中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9月,隶属甘肃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由甘肃文交影视中心授权资格牌照。以推动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发展,用多元化文化产品满足大众的文化需求。主要运营以影视中心对接文化产业服务平台。

    据了解,重庆龙中龙影视传播曾参与出品张栾导演的国产电影《老师好》;李晓君导演的二战空战题材战争电影《鹰猎长空》;国际院线电影《最后的勇士》;以及由甘肃文交影视中心、北京乐波影业联合出品,由黄建新监制的《深海危机》等影视作品。同时,公司合作出品的电影《飞跃部落格》、《重回地球》也即将开机。

    黎娟称,未来龙中龙影视还将持续投身影视文化行业中,以发展优质项目为目标, 打造专业的制作团队,制造更多影视佳作,助力重庆影业文化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