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阳光花城再次唱响山城 攀枝花阳光康养备受重庆市民青睐和追捧
2019-04-01 15:32:04    作者:刘韵诗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刘韵诗)自去年一月攀枝花首次走进重庆开展城市品牌和房地产营销以来,便得到了广大重庆市民的关注和青睐。所以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带着123万英雄儿女满满的情意再次来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四天,三场大型活动,场场人气旺盛,反响热烈。3月28日-3月31日,攀枝花组团亮相解放碑,参加第23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3月30日,高校圈层营销西南大学专场推介会圆满举行;3月31日,重庆专场客户推介会在重庆两江假日酒店隆重举行。四天来,先后拓展、接待潜在客户1000余组,其中购买意向强客户登记210组,意向成交客户8人,现场报名看房团客户32组。

image.png

image.png

一位住在观音桥附近的李先生说道:“我也是才退休不久,准备换个地方生活,重庆这个城市啥子都好,就是天气受不了,夏天太热了,这几个月我一直在物色楼盘,像三亚、昆明的很多楼盘我都看过了,都不错,但是房价有点超出我的预算。这不,刚好看到了攀枝花也来重庆,就来旅交会的攀枝花展位上大致了解了下,很不错,环境、楼盘、价格等等都符合我的要求。我已经报名看房团了,过几天去攀枝花实地考察一下。”

另一位来参加推介会的齐女士讲到:“去年就听说了攀枝花来重庆开推介会,但是因为出差了,就没能参加,但是后面我也自己去了解了攀枝花,上个月正想说清明或者五一放假的时候去攀枝花耍下,顺便也看下房子,结果我就在网上看到攀枝花又来重庆的消息,然后就来参加了推介会,现在也报名了五一的看房团,准备亲身去感受下,也去选下房子。”

image.png

从主办方了解到,攀枝花旅游看房团活动还在火热招募中!目前有798元每人的四天三晚火车团和1688元每人的三天两晚飞机团两种往返方式,第一批次的发团时间是这个清明小长假期间,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的选择,参与攀枝花旅游看房团,不但可以看康养好房、还可以享春季清爽、品特色美食、摘新鲜水果......这个季节,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到攀枝花走一走看一看,亲身品味攀枝花的多元文化美食,与阳光相约,与美景邂逅,亲自感受美丽的攀枝花。

image.png

攀枝花拥有特别适宜人类休养生息的海拔高度、温度和湿度,是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园林城市,森林覆盖率达61.79%。年日照2700小时,无霜期300天以上,年均气温20.3℃,是四川唯一的亚热带水果生产基地,盛产芒果、枇杷、石榴、莲雾、草莓、樱桃等特色水果,特别是攀枝花芒果,因纬度最北、海拔最高、品质优越而畅销国内外。近年来,攀枝花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创办国内首家康养学院,成功进入全国呼吸环境十佳城市、首批国家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和四川首个养生旅游示范基地,养身、养心、养智的条件愈发优越。

image.png

近年来,随着攀枝花的交通条件的不断改善和提升,重庆市民到攀枝花的交通方式也是多种多样。近期,重庆已经开通到攀枝花的航线,大家每周一、三、五、七可以坐飞机直达,重庆市民还可以通过高铁、火车的出行方式到攀枝花:重庆—贵阳—昆明—攀枝花;重庆—成都—攀枝花。

中期,成昆铁路复线的建成将为重庆市民到攀提供更大的方便。攀枝花至昆明段预计将于2019年底建成通车,从昆明到攀枝花将由原来的5个小时,缩短到1.5个小时,届时重庆—贵阳—昆明—攀枝花只需5.5个小时。成昆复线全线预计2022年全面建成通车,届时从成都到攀枝花将由原来的13个小时,缩短到4小时左右;届时重庆—成都—攀枝花也只需5.5小时。

后期,大家还会有更多的出行选择。渝昆高铁预计2019年开工建设,届时,重庆市民可以经昆明到攀;大攀昭高铁已纳入十四五规划,届时,市民先到昭通再坐高铁到攀枝花;宜宾-西昌-攀枝花-丽江-大理-昆明旅游环线高铁已纳入十四五规划、攀宜(宜宾)高速公路完成初步设计,届时重庆市民可经宜宾到攀枝花。

未来,攀枝花将成为国家综合交通枢纽城市!

image.png

今天的攀枝花,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一年四季阳光明媚、空气清新、鲜花盛开、瓜果飘香、明月繁星,春可赏花,夏能避暑,秋宜品果,冬更养生,已然成为一座闻者向往、来者依恋、居者自豪的阳光康养之城。

攀枝花也正以热情的姿态欢迎每一位热爱阳光、休闲康养的朋友都能够到攀枝花走一走,看一看,感受不一样的“英雄攀枝花·阳光康养地”。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