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今举行
2019-03-28 11:48:11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刘广滨)“创新发展行千里,跨界融合致广大”,第23届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以下简称“一会一节”)于328日——30日在重庆解放碑步行街和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举行。邀请到国外驻渝使领馆、国际旅游机构、全国各地文旅主管部门以及旅游业界企业等近千家企业参会参展,进一步提升“山水之城·美丽之地”品牌形象的影响力,推动重庆市区域旅游业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合作交流,促进旅游行业资源共享,拉动旅游消费增长,助推全市旅游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328135026(展1.jpg

                    图为“一会一节”上的武隆展位受游客关注(刘广滨摄)

    这次“一会一节”继续实行“一城双展”的创新展览模式,在南坪会展中心和解放碑步行街同期举行。其中:(重庆)解放碑步行街邀请到日本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匈牙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埃塞俄比亚驻渝总领事馆、韩国旅游发展局成都办事处,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合川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等携当地旅游及文化资源展览展示。

    微信图片_20190328134959(展2.jpg

                   图为“一会一节”上海南展位引来游客咨询(刘广滨摄)

    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南坪),则有北京、广东、四川、贵州、西藏、海南等兄弟省市以及万盛、巫山、秀山、荣昌、涪陵、渝北、九龙坡等市内各区县带来的特色旅游景区展示推介,中青旅、黄金假期、春秋、保晟、海外等旅行社带来的近千条特价优惠旅游线路。

     需要提示一下的是,在南坪展会现场除诸多旅游品牌展览外,还可品尝到迷失李唐、开心猫、尚滋苑、钢管面等带来的特色金牌小吃;喜欢自驾、房车旅游的朋友还可特价购买各大品牌房车;爱好运动健身的朋友也可在同期举办的2019重马体育产业博览会上购买到各大知名运动品牌最新产品。

    据了解,“一会一节”汇集了“旅游+”特色商品,魅力民俗文化表演,特价钜惠旅游线路,百万旅游大礼包、景区门票、酒店优惠券免费送等活动,真正体现全民旅游狂欢正式袭来。

    主办方称,今年“一会一节”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渝中区人民政府、南岸区人民政府支持,重庆市旅游协会主办;全国各省市旅游协会、渝中区旅游协会协办,重庆优创会展公司承办。已成为推动重庆和各地的旅行商携手合作,深化交流、互惠共赢,为游客提供更丰富、更多元的休闲度假旅游产品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