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地产招采平台2019主题年会成功举行
2019-03-25 08:08:06    作者:李乐乐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 李乐乐)24日,重庆地产招采平台2019“招采之光”主题年会在重庆君豪大饭店举行。年会共有三大主题环节,云集近100家地产开发企业,80家供方企业,10多个全国友好地方招标采购协会近300余人共聚一堂,共话“重庆招采人,10年再出发”,彰显真正的“招采之光”风采。

  微信图片_20190325220943(年0.jpg         

              图为中国房地招标采购工程师协会重庆分会会长刘平发言(李乐乐摄)

       本届重庆地产招采平台以“招采之光”为主题贯穿全过程,上午首推首钢地产“贵州之光”项目定制化商业分享沙龙,开启地产企业以重庆地产招采平台作为项目推介平台的新阶段,充分展示了重庆地产招采平台汇聚行业上下游资源的聚合能力。

    微信图片_20190325215712(年1.jpg

         图为贵阳首钢地产招商总监鲁其让做“首钢·贵州之光”地产项目介绍(李乐乐摄)

       下午以“诚信、创新、开放”为题,吸纳地产企业首钢地产“贵州之光”项目推介、新入渝企业“新希望地产”企业推介;重庆天旗实业有限公司、上海朗绿建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集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国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德诺迈斯集团重庆智华磊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奋安铝业有限公司、重庆臻成建材有限公司、等供方企业作产品推介,并为相关会员企业提供了产品展览展示平台;同时,在“招采与您分享”环节,以上海茸孜科技有限公司的《探讨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结构圈平台的《建筑过程中BIM应用思维》以及重庆大学研究员、法学博士乔兴旺的《个人所得税税收筹划精要》等主题演讲,将招采平台“诚信、创新、开放”的发展理念更深入地导入到地产行业发展的各个环节。

   微信图片_20190325215729(年2.jpg

                图为重庆地产招采平台2019年度优秀供方企业颁奖仪式(李乐乐摄)

       据中国房地产招标采购工程师协会重庆分会会长刘平介绍,重庆地产招采平台初创于20085月“重庆房地产物资采购会”,2010年升级为“重庆地产招标总会”,服务人员超过300人,企业200家。2016年初,“重庆地产招采平台”加入中国房地产招标采购工程师协会,与全国招标采购专业平台对接,成为重庆地产行业发展最快、服务最广、实力最强、影响最大的招标采购信息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190325215745(年3.jpg  

                     图为重庆地产招采平台2019年会全体参会人员合影(李乐乐摄)

       “招采是门技术活儿,让我们一起把招标采购这件全天下最操心费力的工作变得简单! 重庆地产招采平台有效提高了成员的专业技能、职业操守和职业素养,为成员提供了‘学本领、长知识、交朋友’的平台,并致力于成为重庆地产招采人员资源性共享、专业性培训、经验性分享的公益性平台。”刘平如是说。

       招采协会上海区域、湖南省房地产招标采购联盟、招采协会云南分会、招采协会北京区域、四川房地产招采协会、陕西省陕采联盟、海南房地产招采协会、湖南省深圳商会供应商分会、湖南省深圳商会、重庆市建筑节能协会、重庆房地产信息中心等全国友好招采协会出席了主题年会。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