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万和药房品牌工业战略回顾会今举行
2019-03-21 22:26:01    作者:张明刚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张明刚)21日下午,重庆万和药房品牌工业战略回顾会在南坪举行,近60家合作企业管理人员和精英参与,共同探析药业零售演变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190325135019(万和.jpg 

                         图为万和药房品牌工业战略现场(张明刚摄)

    回顾会通过万和药房品牌工业战略介绍,东道主与嘉宾通过作出了具有前瞻性、系统性的相应方案,并配合环境变化,及时修正目标与政策,确保能够预见及快速因应环境的变化,掌握稍纵即逝的市场商机。

    重庆市万和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药品零售、批发、物流、传媒为一体的现代化大型民营企业。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人,直营门店190多家,门店覆盖重庆主城9区及周边30多个郊县。

    近年来,万和药房秉承“凭良心卖药、用真心服务”的宗旨,把“只为健康生活”作为最高追求,致力于打造“百年万和”的优质健康品牌。经过多年快速发展,已入选“中国连锁药店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全国药房信息联盟会长单位”、“中国药店理事会会员单位”。先后被评为“中国药品零售连锁百强企业”、“放心药房”、“诚信药房”、“质量信得过企业”、“年检免审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最具学习型企业”、“重庆市最具潜力商业模式”、“十大社会公益贡献奖”、“药品零售连锁百强(直营)”等荣誉称号。

    万和管理层称,将继续秉承“凭良心卖药、用真心服务”的宗旨,竭诚为3100万重庆市民提供专业化的健康服务,致力于打造“百年万和”的优质健康品牌,在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下,万和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