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今闪亮开幕
2019-03-22 13:21:24    作者:胡子雄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胡子雄)322日至324日,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广告节在南坪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重庆大批广告策划人凝心聚力 力图利用这个机会,打造中国西部地区广告行业品牌节会。

      微信图片_20190322192453(广告.jpg

                    图为西部国际广告节上购销人员一起看产品(胡子雄摄)

    西部国际广告节迄今已连续举办十八届,始终以正确的政治导向,有效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原则,以“品质 品牌 创新 创实”为主题,遵循“以展为媒、融合互动、创新创实、交流交易、”基本宗旨,努力展现新时代西部地区广告业发展成果,展现西部广告人拥抱新时代的理想情怀。

    相关资料显示,上届西部国际广告节展出交易成果数据出炉:参展人数超过8万人;签订合同订单突破2100个;实现的交易额可达1.2个亿,签订意向合同金额已突破7.5个亿。

    本届西部国际广告节共有美国、日本、韩国、香港、上海、广东、浙江、江苏、重庆等地的732家品牌企业(本市企业300多家)参展,携带代表行业发展趋势的上万种优质广告产品、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和智能设备等在会上同台竞技,共觅商机。

    我们在现场看到,广告节展场共近60000平米,分别布置在一号馆和二号馆及室外广场,有广告媒体运营;数码喷印设备;新型制作材料;标识系统;LED景观照明;展览展示器材;数字印刷包装等七大展区。

    亮相的优质企业如NOVAJETMIMAKIROLAND、爱普生、惠普、佳能、工正集团、北京世纪网展科技、广州中异广告、深圳市兴连鑫科技、厦门强力巨彩、珠海成盛科技、杭州广旭数控、湖北飞扬广告、四川蓝景光电、河南喜利来广告、贵州斌一亨广告、重庆科美激光、平安标牌、正色广告等,他们用实力和创新水平,展示出行业尖端技术和设备,基本涵盖了国内最顶尖的工艺水平。

    广告节组委会还精心安排了《融汇西部、逐梦未来》高峰论坛,邀请国家级的资深专家演讲,通过他们对广告业前瞻的研讨和讲演,对未来广告业发展趋势的预测,激励西部广告人创新、创意、创实的激情,也把节会现场活动推向高潮。

    本届西部国际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指导,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城市管理局、重庆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支持,中国西部广告协会联盟、重庆市广告协会、重庆西部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主承办。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