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奉节脐橙推介活动昨走进观音桥商圈
2019-03-21 08:06:39    作者:胡子雄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胡子雄)320日至21日,以“巴味渝珍嗨山城 醉美奉节橙飘香”为主题的奉节脐橙甜蜜狂欢节走进观音桥广场,用“甜蜜产业”和十足诚意,向重庆主城消费者送来脐橙品牌大礼并与广大市民近距离交流。

      dM-M-huqrnan2348590(奉.jpg

                       图为消费者围着咨询奉节脐橙情况(主办方供图)

    奉节脐橙是重庆水果中一张响当当的“金名片”,由于奉节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区域品牌营销战略,奉节脐橙创造了从1棵树养活30万人到1棵树致富30万人的转变。

    目前奉节脐橙创新性采用“线下体验+线上消费”的销售模式。线下以果琳、新世纪、宜品良果三大渠道体系为主要推广阵地。线上包括橙都一号、山橙时代、贡天下、果琳等在内的奉节脐橙电商品牌均在有赞、美团、饿了么、京东到家等电商平台开设通道,打造线上奉节脐橙新零售阵地。

    本次活动开幕式在20日下午举行,此时阳光温馨,人头攒动,借助这个好机会,众多奉节脐橙参展商携各家精品脐橙亮相现场,互动游戏欢乐之余,送给大众脐橙礼盒免费带回家,市民也积极去直营店参与有奖购买活动。

    活动以趣味化、互动化为推销手段,以奉节脐橙产品、文化、果农风采为展示内容,以观音桥商圈的巨大人流量为受众支撑,增加消费者对奉节脐橙品牌认识和信任,夯实奉节脐橙在重庆区域市场地位。

    奉节脐橙利用商圈范围影响品牌热度,激发消费者购买热情,直接拉动参展企业产品销量,也拉动直营店、商超、电商等渠道销量,突破2018年度奉节脐橙在重庆市场销量,提升奉节脐橙产业主体经营信心和销售热情。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