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万人云集南坪会展 追捧平安金融优才+鑫计划
2019-02-16 18:19:45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为科技赋能,金融创新,智造未来,全面启动“金融+科技”双驱动战略。216日,中国平安金融科技体验日暨优才+鑫计划发布会在重庆南坪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受到万余人热情追捧。

    赢科技·赢未来 中国平安金融科技体验日暨优才+鑫计划隆重举办

    当日,中国平安人寿重庆分公司正式发布优才+鑫计划,通过科技赋能,帮助新人快速成长;通过线上获客,高频互动,提升客户体验,挖掘客户需求,为更多年轻的优秀人才提供成长机会,提供成就自我,实现人生梦想的大舞台。

    赢科技·赢未来 中国平安金融科技体验日暨优才+鑫计划隆重举办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经发展成为金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并在2018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排位第29名。

    人们不能忘记,经过30年的发展,中国平安多项人工智能技术领先全国乃至世界。当智能科技时代正在来临,赢科技者赢未来,2019年中国平安正式向金融科技企业转型。通过全方位赋能银行、保险、资产管理等核心金融业务,提升效率,改善体验,增强科技竞争力。

    回顾过去的2018年,平安首创应用微表情智能识别技术,实现“微表情”信贷放款,审批时间缩短至5分钟;车险“510极速查勘”服务升级,10分钟完成查勘,简单便捷。“智能闪赔”自助理赔率达到60%;金融壹账通应用生物识别、人工智能、区块链和云计算等四大核心技术,为全国近3000家金融机构提供智能营销、风控、产品、运营等服务,成效显著,达到全球领先水平。

    如今,平安展示各子公司金融+科技服务新技术都是领先的。平安人寿:推出的全新人工智能创新服务模式,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在线办理保单信息变更、红利领取等业务,为客户带来极致随心的“智慧客服”体验。

    平安产险:推出“信任赔”智能服务,颠覆传统作业模式。结合AI智能理赔信用模型,为客户配置理赔信任额度,提供便捷的理赔通道。

    平安养老险:开创业内先河,打造极速极简的诚信赔。通过征信筛选,引入电子签名,实现理赔免实物材料,为客户提供理赔新体验。

    平安银行:现场智慧门店业务一体机、小安机器人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体验。

    平安普惠:结合人脸识别和大数据,让客户融资更快捷简单,刷脸贷款,5分钟即可实现线上放款。

    平安好医生:通过"移动医疗+AI",为每个家庭提供全方位的健康管理计划。

    再看现场展示的中国平安远程培训技术。借助互联网打造训练营、加油站、微课堂三大远程培训运作场景;通过平安知鸟直播平台和AI智能陪练系统,提供7*24在线训练,以及个性化、多样化的实战模拟场景,让新人随时随地学习各类专业知识和管理技巧,掌握专业更轻松,更便捷!

    遥望将来,平安重庆人表示,未来中国平安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使命,借助中国平安“三村工程”在重庆的落地,助力贫困地区经济发展,同时深化“金融+科技”战略,以科技赋能金融,进一步做好综合金融一站式服务,提升消费体验满意度,为全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