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助现代品质生活 重庆雷尔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今开业
2019-01-11 15:11:30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刘广滨)一个真正现代城市、人居城市、生态城市和旅游城市要使优质、营养的“放心菜”走上市民餐桌,走进千家万户,走进人们心灵,这是关乎民生,为民办实事的突出体现,也是现代人生活的突出表现。

  微信图片_20190112074013(忠1.jpg 

                    图为重庆雷尔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业现场(刘广滨摄)

    111日,重庆雷尔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开业庆典暨“众菜邦”项目推介会,让人们见证到在市区两级政府支持的物流促进蔬菜配送业发展及“净菜”进入现代市场的生产厂商闪耀亮相,其生产的净菜奔向千万家庭的情景。看到一个想用质量赢得市场,用诚心争取客户,用成绩回报社会的“净菜”生产企业扬帆启航。

   微信图片_20190112074029(忠2.jpg

                   图为重庆雷尔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净菜生产线(刘广滨摄)

    众所周知,粮食蔬菜一头连着农田一头连着餐桌。这些年,一种从田间直达餐桌的新业态净菜在市场上悄然兴起,也越来越受到年轻人的追捧。同时,也使传统习惯居家生活受到挑战。那种常规的买菜、择菜、洗菜、下锅……中国流传了数千年的居家烧饭炒菜流程正被年轻一代新生活方式取代。

    相关资料预测:到2020年粮食、蔬菜、水果、肉类的加工转化率可分别提高至88%13%23%17%,到2025年提高至90%30%35%45%2025年,全球有机食品和饮料市场规模有望达到3205亿美元,远高于2015年的774亿美元;而我国有机水果蔬菜市场的收益有望超过1100亿美元,将统领着全球的有机食品市场。

    于是,重庆雷尔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看好净菜市场前景,顺应潮流应运而生。今天其公司破土而出,力图利用技术优势、设备优势、资金优势、团队优势和管理优势以及良好的社会信誉,迅速壮大自己,增强实力!努力把质量和效益作为企业的生命线。将公司建成一流企业,一流队伍,生产一流产品的单位。

    其董事长谭轲表示,公司刚迎来新生,虽只有日产30万吨生产线1条,只有忠县财政局、县教委、县电力公司、县人民医院四个合作单位。但已在重庆四地建设起日产150万吨生产基地四个,希望在各位领导、各位朋友的关心和支持下,雷尔诺农业公司明天将会更加美好!

    谭轲称,他们采用德国原装进口净菜设备和技术的净菜配送中心,直接从蔬菜基地购菜,以超市毛菜价格销售。能减少城市生活垃圾排放,保护环境,还可以解决大量下岗职工、农民工就业,实现了农户、消费者、商家的共赢。

    今天中午,重庆忠县部分部分机关、企业嘉宾,部分中央和重庆市级主流媒体记者两百人左右为重庆雷尔诺农业发展限公司的诞生揭幕,也祝福它生产的净菜为消费者身体健康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