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公司昨举行智能装备说明会
2018-12-27 17:37:47    作者:吴军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吴军)1226日在重庆学豪酒店召开“201920届立嘉国际智能装备展情况说明会暨迎新团拜会”,围绕立嘉20周年回顾及未来规划、立嘉展会亮点介绍、以及对市场情况的调研回馈查等方面进行汇报说明。

    当天的立嘉展情况说明会由重庆市立嘉会议展览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立嘉会展)常务副总经理刘乙贤主持,并携立嘉会展全体人员对所有参会者表示欢迎与感谢!

    会上,立嘉会展总经理陈棋,围绕立嘉20周年及未来规划发言,其详细的介绍了立嘉从1999年至今的发展历程,回顾二十年的发展,非一人之成就,立嘉现有的荣耀都离不开大家的帮助与支持。陈总并结合当下行业发展的趋势,将未来的立嘉展由单一的贸易型平台定位转变为技术型、商业社交、贸易型多平台融合发展。

    在立嘉会展副总经理刘凤女士关于“第20届立嘉重庆展”展会亮点介绍中,详细说明了展会规划及当前招商情况。本届展会以“个性化定制与智能化生产”为主题,将于2019523-26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区举行。展会将在原有的金切机床、工业自动化、铸造与热处理、模具展区等主题展区上,致力打造制造业智能制造示范区作为立嘉展二十周年献给行业的礼物。

    这次展会将以个性化定制、汽车智造、军民融合等主题日贯穿展会,多场高端论坛、技术交流会将同期举办,同时诚征相关协会、企业等单位共同承办会议活动。展会预计展出面积82000㎡,汇聚35000-40000名专业观众。截止目前,85%的展位已被签订、预定,预计届时将有1100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在立嘉会展市场部经理黄山的发言中,对西南地区的行业及市场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结合立嘉展组委会开展的2019重点用户企业需求情况调查,预计工业供给侧结构改革效应将持续明显,2019年工业增加值将会有上浮趋势。同时在发言中提出,要继续扩大立嘉技术专家顾问团队伍,致力建立战略方向、打造信息化平台、促进技术交流,并利用装备嘉族平台,推进技术疑难问题线上解决,充分发挥顾问团的重要性。不断开展工厂考察、行业交流沙龙、三新论坛等活动,展会同期举办多场会议,提升品牌价值、提升观众互动参与,并为参展商提供增值服务计划,共同打造一个开放性、共享型、技术型的展会平台。

    说明会上,重庆市经济与信息委员会吕立副处长在发言中介绍了重庆市工业发展现状及最新政策规划,并对重庆工业投资、产业建设等发展情况作了说明。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