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第四届“格乐杯”音乐艺术比赛收官
2018-12-22 15:52:35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刘广滨)日前,格乐音乐创始人李晶向媒体透露,承载着学术、社会责任,吸引媒体关注并具有创新意识的第四届“格乐杯”音乐艺术比赛收官。

 微信图片_20181223002009.jpg(格.jpg

                       图为“格乐杯”音乐艺术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李晶说,“格乐杯”音乐艺术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钢琴、声乐、民乐、管弦乐等多个类别的金、银、铜奖已名花有主,包括胜出的一、二、三等奖,荣誉奖,特等奖,金奖等四个奖项。

    据了解,第四届“格乐杯”音乐艺术比赛分为声乐、钢琴、器乐(管弦乐、民乐)等赛项。重庆各大艺术学院学生、中央音乐学院学生以及四川部分音乐学院均有学生参赛,使本次比赛成为重庆音乐艺术参赛类别和比赛人数规模最强的一次。

    “格乐杯”比赛举办四届以来,已有2000多人参加过比赛,包括音乐学院学生上千人。李晶先生创立“格乐杯”初衷是把学术推向社会,让专业和社会搭建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通过平台获得学术知识、信息。努力使“格乐杯”为推动社会音乐艺术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格乐杯”比赛策划实施者李晶先生是格乐音乐创始人,格乐蓝教育创始人,重庆著名音乐人。他一直致力于把音乐学术推向社会,“格乐杯”比赛正是在这样的初衷里走过了四届。谈到未来,李晶表示会更加用心做好比赛质量,让更多音乐学院学生,中小学生,以及经过选拔的琴童参与。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