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我和重庆一起飞”国际航线宣传月今在渝启动
2018-12-08 11:06:31    作者:刘广滨      来源:成渝经济网     

    本网重庆讯(刘广滨)128日上午十点半,“我和重庆一起飞”重庆国际航线宣传月在江北区观音桥商圈启动,吸引众多市民积极参与。大家共同见证和感受重庆与国际来往航线越来越丰富及与世界连接越来越紧密的发展过程。

    微信图片_20181208135641.jpg(海南.jpg

              图为“我和重庆一起飞”国际航线宣传月重庆观音桥商圈启动现场(刘广滨摄)

    启动仪式上,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市交通局、江北区委宣传部、机场集团、海南航空、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领导共同按下了启动装置,标志着为期一个月的“我和重庆一起飞”重庆国际航线宣传月正式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81208140841.jpg(海南2.jpg

                       图为领导们按纽开启重庆国际航线宣传月 (刘广滨摄)

    据了解,重庆国际航线宣传月旨在加强重庆国际航线的推广宣传,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山清水秀美丽之地,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殷切希望。

    海南航空重庆负责人在启动仪式上介绍,1219日,重庆直航巴黎的国际航线航班正式开通,将大大缩短了重庆到巴黎的航线时间,重庆和巴黎的合作往来无疑会变得更加紧密。

    据悉,目前重庆已开通77条国际航线,连接了世界的各个板块。作为西南地区综合交通枢纽重庆还有许多国际航线的开通正提上日程。重庆将加强和欧洲、美洲等区域在经济、文化、客流、物流等方面的国际交流,同时,加快建设内陆开放高地的步伐。重庆的国际航线未来将会更精彩,重庆迈向国际化进程让人充满期待。

    上午的启动仪式中,穿插了不少有意义的活动,如图片展,用“美丽·航线”、“美丽·人物”、“美丽·纪录”三个主题板块,分别从重庆国际航线目的地、重庆国际航班机组人员、重庆国际航线开航大事记等方面呈现了重庆国际航线的独特魅力和发展历程。

    仔细观看的市民陈先生说,“没想到重庆已经开通了这么多国际航线,在家门口就能飞往世界各地,真是太方便了。”

    另一市民杨女士非常开心地向人述说了她的体会:“作为一个十足的重庆人,游遍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但很少走出国门。现在直飞法国的航线开通,我无论如何都想去法国走走,旅游。体验和分享国际航线的独有魅力,领略巴黎文化景观超越风采  尽情享受一段现代奢华生活。

责任编辑:梁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