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五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
2021-04-26 07:01:26    作者:戴娟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五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

王炯主持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4月25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五届四十八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博鳌亚洲论坛2021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以及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解读,全面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市政协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贯彻落实。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认真落实市委要求。要坚持学用结合,围绕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和独特优势,广泛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多提金点子,多方鼓与呼,努力为推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助力。

会议还听取了我市车驾管“放管服”改革及车管所正规化建设工作情况,审议《市政协党组、党组书记、党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等事项。

市政协党组成员和非中共党员副主席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