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政协五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2020-09-03 07:00:41    作者:戴娟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市政协五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王炯主持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9月2日,市政协五届三十七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王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和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听取我市“智造重镇”建设进展情况通报,围绕高标准规划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开展重点协商。

会议指出,建设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财经委第六次会议精神的具体行动,也是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的重要任务。市委、市政府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高起点谋划蓝图,高标准启动建设,高质量推进发展,科学城规划建设有条不紊、稳步推进。全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和委员作用,围绕高标准规划建设科学城,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以实际行动助推科学城建设,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高质量发展。要更加关心支持我市“智造重镇”建设,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广泛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审议通过《市政协五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建议方案》,审议《市政协2020年民主评议提案办理工作建议方案》。

副市长李明清应邀到会。市政协副主席宋爱荣、吴刚、谭家玲、张玲、周克勤、徐代银、王新强,秘书长秦敏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