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 刘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全力推动我市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2020-09-01 07:01:29    作者:王亚同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刘强在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上强调

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 全力推动我市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王亚同)8月31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研究部署深化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相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按照中央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以深入开展教育整顿专项工作为抓手,切实做好重要训词精神的学习贯彻,全力推动全市公安工作迈上新台阶。

刘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体现了党中央对人民警察事业的高度重视、关心厚爱。市委、市政府对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公安工作的充分肯定和殷切期望。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刘强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抓好全覆盖学习宣传,在真学真信真用中领会精神实质、践行使命任务;要抓好全方位贯彻落实,进一步筑牢忠诚本色、强化宗旨意识、维护公平正义、严明纪律作风、建设过硬队伍;要抓好全领域转化运用,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稳定的社会环境、更加优质的法治环境和更加高效的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