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委办公厅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01 07:00:16    作者:戴娟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

市委办公厅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王赋主持会议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戴娟)8月31日,市委办公厅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市委常委、秘书长王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办公厅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于推动全厅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王赋强调,市委办公厅要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和陈敏尔书记指示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当前全厅理论学习的首要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青年学习小组等加强学习交流,在全市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与扎实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更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