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唐良智会见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熊群力
2019-09-26 07:01:57    作者:罗静雯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罗静雯)9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来渝出席联合微电子中心8吋硅光工艺中试线通线活动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熊群力一行。

市领导吴存荣、熊雪,中国电科副总经理高涛参加。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熊群力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电科为重庆发展作出的贡献。唐良智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指出,调结构转方式、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根本上要靠创新。重庆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定不移把大数据智能化创新作为重庆发展的战略选择,坚持一手抓研发创新、一手抓补链成群,积极培育壮大智能产业,着力构建“芯屏器核网”全产业链,集中力量建设“智造重镇”和“智慧名城”,让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中国电科是覆盖电子信息技术全领域的大型科技集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支持联合微电子中心建设一流创新平台,不断完善产业生态、拓展产业布局,实现互利共赢。重庆将积极支持企业在渝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熊群力感谢重庆市委、市政府对中国电科在渝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重庆高度重视大数据智能化发展,创新氛围浓、营商环境好、发展潜力大,企业在渝投资项目进展顺利。将高水平建设好联合微电子中心,加大在渝战略布局力度,深化与重庆在集成电路、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延伸产业链、加强创新链、提升价值链,助力重庆高质量发展。

中国电科,市有关部门、重庆高新区、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