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政协举办“我和我们的政协”主题演讲比赛
2019-09-20 07:00:13    作者:戴娟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戴娟)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9月18日,市政协举办“我和我们的政协”主题演讲比赛。

市政协主席王炯,副主席宋爱荣、谭家玲、徐代银,秘书长秦敏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以前戍边卫国、建功边疆,现在要当好政协的兵,逐梦政协”“政协委员从来不是个人荣誉,委员是联系各界的纽带,是同心圆的环节”……比赛现场,来自市政协机关、区县政协、民主党派、人民团体的16名选手,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讲述自己履职经历以及身边人、身边事的方式,用真实典型、鲜活生动的事例,表达了对人民政协事业的热爱以及作为政协委员的崇高使命感,充分展现了政协人和人民政协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的生动实践。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