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 李静:拥抱新时代志存高远 践行新思想接力奋斗
2019-09-19 07:01:27    作者:李幸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幸)为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领导干部进高校上讲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要求,9月1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走进四川外国语大学为师生作思想政治教育宣讲。

宣讲中,李静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拥抱新时代志存高远,践行新思想接力奋斗”为主题,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李静指出,川外历史悠久、特色鲜明,为国家发展特别是对外开放培养了大量人才。她希望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素质、发挥优势专长,积极投身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切实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李静还调研了川外校史馆、研究机构、实验室、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并与学校党外人士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