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韩志凯赴市委党校作国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19-09-19 07:00:09    作者:杨铌紫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铌紫)9月18日,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韩志凯来到市委党校,围绕“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为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作贡献”,为570余名党校主体班学员作国防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韩志凯指出,当前世界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也处于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各级领导干部要抓住战略机遇、应对风险挑战,提高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本领,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为强国强军提供坚强支撑。

韩志凯强调,习近平强军思想集中概括了新时代建设一支什么样的强大人民军队、怎样建设强大人民军队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要自觉深学笃用、坚决贯彻落实,站在民族复兴的高度去理解新时期我军军事方略,深入推进改革强军,大力提升实战能力,不断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创新发展。要坚持党管武装原则,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努力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把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