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举行
2019-09-17 07:05:47    作者:颜若雯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颜若雯)9月16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听取了市检察院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研究处理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关于修改〈重庆市土地房屋权属登记条例〉等五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农委关于《重庆市农业机械化促进条例(修订草案)》审议意见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重庆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条例(修订草案)》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关于《酉阳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农村公路条例》审查意见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补充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等十件工作制度修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修改或废止《重庆市人大常委会联系指导区县(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暂行办法》等十五件制度有关情况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杜黎明、沈金强、夏祖相、王越,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