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两江新区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段成刚要求推进机关党建为民服务解难题
2019-08-12 07:00:10    作者:陈钧 孙天然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首席记者 陈钧 实习生 孙天然)8月9日,两江新区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机关党建和为民服务解难题报告会,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要求新区各单位推进机关党的建设,为民服务解难题。

段成刚要求,两江新区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把握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新区机关的政治属性,深刻认识机关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深刻认识机关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新区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在政治建设、基层党建、正风肃纪上持续抓、抓深入,从而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推动新区机关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见成效。

段成刚说,为民服务解难题是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任务,也是机关党建的重要任务。要找准“痛点”,打通“堵点”,抓住“重点”,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扛起机关党建工作政治责任,深刻剖析、扎实整改,更好地为群众、为企业、为基层服好务。

来自两江新区直属企业、街道、委机关部门、驻区机构、直属事业单位,以及基层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交流报告会,部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