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胡文容:扛起政治责任 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
2019-08-06 07:00:40    作者:陈国栋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国栋)8月5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到市委老干部局、市人力社保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胡文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部署和陈敏尔书记要求,切实扛起政治责任,持续用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努力取得更大成效。

胡文容认真听取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四项重点措施推进情况,与党员干部深入交流,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予以肯定。

胡文容强调,主题教育是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把四项重点措施作为一个相互联系的整体贯通起来、贯穿始终,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深功夫。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带着任务抓落实,奔着问题抓整改,扎实推进8个方面专项整治工作,“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变化和效果。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