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 胡文容:抓好调研成果转化 推动组织工作落实
2019-08-05 07:00:03    作者:陈国栋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国栋)近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逐一交流调研成果。

胡文容强调,要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和陈敏尔书记要求,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抓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确保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在组织工作中全面落实落地。

胡文容指出,调查研究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通过调研摸清实情、找准症结、拿出对策,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这个最大实际,在调研基础上对贯彻举措进行再细化再完善,切实把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发展成果。要把调研中查找的问题和形成的对策建议作为主题教育整改的内容和措施,拿出破解问题的硬招实招,项目化、事项化、清单化落实,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质量。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把调查研究作为深化学习、提高能力的重要途径,大兴学习钻研之风、调查研究之风、交流研讨之风,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组工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