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举行 张轩主持会议
2019-06-25 07:00:12    作者:颜若雯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颜若雯)6月24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主任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制工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民营企业发展法治环境工作的评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监察司法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高级人民法院关于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农委关于《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对〈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送审稿)》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制定《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活动登记办法(试行)》的汇报,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举行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杜黎明、沈金强、夏祖相、王越,秘书长龙华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