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陈敏尔唐良智会见出席2019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嘉宾
2019-06-10 07:00:11    作者:杨帆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讯 (记者 杨帆)近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来渝出席2019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嘉宾。

  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会长王侠,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留平,市领导吴存荣、王赋、熊雪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对各位嘉宾来渝出席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表示欢迎,感谢大家对重庆发展的关心支持。陈敏尔说,重庆是国家制造业重镇,我们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指示要求,把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一手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手抓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科技创新,着力稳住基本面、培育增长点。汽车是重庆的重要支柱产业,我们加快汽车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步伐,巩固生产能力、提升研发能力、增强创新能力,延伸产业链,拓展价值链,着力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汽车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看好,希望广大汽车企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聚焦主业,加强与重庆在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等方面的合作,助力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王侠说,重庆汽车产业集聚度高、配套完善,重庆车展已成功举办20届,成为西部地区最大的汽车专业展会之一。中国贸促会汽车行业分会将继续支持办好重庆车展,助力重庆汽车产业发展。徐留平说,重庆汽车产业基础雄厚,转型升级成效明显,我们对重庆汽车产业发展充满信心。一汽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重庆的交流合作,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推进自主品牌建设,推动汽车产业做强做优做大。

  长安汽车公司、广州汽车集团、北京汽车集团,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