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渝经济网

重庆:陈敏尔唐良智张轩王炯会见出席第二届西洽会国内嘉宾
2019-05-17 07:05:56    作者:张珺      来源:重庆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珺)5月15日,市委书记陈敏尔,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轩,市政协主席王炯会见了来渝出席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的国内嘉宾。

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水利部副部长蒋旭光、中国侨联副主席李卓彬、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兄弟省区市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副书记任学锋,市领导吴存荣、王赋、潘毅琴参加会见。

陈敏尔、唐良智、张轩、王炯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欢迎各位嘉宾来渝参加西洽会,感谢大家对重庆发展的关心支持。陈敏尔说,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重庆视察指导,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重庆发展导航定向。我们全面贯彻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发挥“三个作用”和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指示要求,一体化学习领会、一件件专题部署、一级级抓好落实,把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今年是西部大开发20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我们共同的重大责任。我们秉持开放心态、发扬利他文化,努力让西洽会成为西部地区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把握好新一轮西部开发开放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努力拥抱开放新时代、展现发展新作为。

谌贻琴、楼阳生、钱克明代表参会嘉宾发言。他们表示,近两年来,重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政治生态整体向好,经济高质量发展势头强劲,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本届西洽会参会企业多、展览质量高、合作成果实,将积极支持参与,推动与重庆在各领域深度合作,为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作出新贡献。

来渝参加西洽会的国家有关部委,央企、大型国企、民营企业负责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斌